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陆河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陆河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2-05-18 09:41
  • 来源: 陆河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和《陆河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为增强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可行性和公众参与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征集意见时间:

  2022年5月18日至6月18日(30天)。

  二、提交意见方式:

  (一)公示网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uhe.gov.cn/)

  (二)邮寄地址:书面反馈意见邮寄至陆河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地址及邮政编码:汕尾市陆河县河田镇朝阳路9号县妇联办公室二楼,516700。(上述意见注明“《陆河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和《陆河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意见反馈”)

  (三)意见反馈截止日期:2022年6月18日。

  诚邀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您在提交意见时请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加盖单位公章),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必要时进一步联系。

  特此公告。

  (联系人:钟梦煌,联系电话:0660-5528431)

  附件1.陆河县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第一次征求意见稿)

  附件2.陆河县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第一次征求意见稿)

  陆河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5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