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陆河县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 2022-09-28 11:38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尾市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方案》要求和近期以来市、县污染天气明显增多趋势,我局组织编制了《陆河县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9月27日至10月13日。请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人民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22年10月14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联系人:邱永宣;邮箱:luhehuanbao@163.com;传真:0660-5660726;联系方式:0660-5662736。

    附件:3《陆河县污染天气应对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2022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