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征求《陆河县2023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2-11-01 15:4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自然资公字2022196


关于征求陆河县2023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加强土地市场调控,规范土地市场运行,促进土地资源高效配置和合理利用,加快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城乡用地规划和陆河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根据《土地储备管理办法》的规定,县自然资源局与县财政局联合起草了《陆河县2023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征求意见稿)》。

为了增强文件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方案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公众可以登录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uhe.gov.cn/)查阅征求意见稿。有关意见建议可以在2022121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gdlhgt@163.com(联系人:罗烈道,联系电话:5665833)


附件:陆河县2023年度土地储备计划(征求意见稿).docx




陆河县自然资源局      

2022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