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六期)
  • 2018-12-28 09:3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8年10月,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的食品餐饮和流通环节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包括饼干、炒货食品及坚果食品、豆制品、方便食品、冷冻饮品、粮食加工品、其他食品、肉制品、乳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速冻食品等共92批次,其中抽检合格食品90批次,不合格食品2批次,不合格食品发现率2.17%。食品合格信息和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1、2。不合格食品所涉及的具体信息是: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2批次:1、陆河县新田镇华廷水产档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10月18日的“花甲”,检测出“氯霉素”,不符合农业部公告235号《动物性食品中毒兽药残留限量要求》的规定;2、郑书云(档口位于陆河县河口镇综合市场内)经营的购进日期为2018年10月17日的“菠菜”,“毒死蜱”残留量超出食品中农药最大残留限量。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进行立案调查,将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责令立即改正。

附件1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六期)(合格)

附件2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2018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六期)(不合格)


      

 

                   陆河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8年12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