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陆河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22-12-19 17:03
  • 来源: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扎实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工作,落实“统一领导、部门协作、分级负责、各方参与”工作机制,陆河县人民政府决定成立陆河县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省和市关于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的决策部署,制定土壤普查工作方案,研究和审议土壤普查实施过程中的重大问题,指导有关单位加快推进土壤普查工作。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加强技术指导、信息共享、质量控制、经费物资保障等工作。

  二、组成人员

  领导小组组长由县政府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领导兼任;副组长由县政府办公室分管副主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县自然资源局局长兼任;成员单位由县发展改革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县林业局、各镇组成。

  三、工作机制

  (一)领导小组不纳入县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农业农村局,承担领导小组日常工作。办公室主任由县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兼任。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二)领导小组建立联络员制度,由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股室1名负责同志担任联络员,由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召集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具体负责日常工作联系和协调。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12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