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陆河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2021-02-23 15:02
  • 来源: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府办函〔2021〕11号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国发﹝2019﹞5号)、《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实施意见》(粤府函﹝2019﹞235号),深入推进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县政府决定建立陆河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以下简称联席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以及县委、县政府有关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决策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监管方式,构建透明高效的事中事后监管机制,研究提出全县“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思路、方案、计划、建议,研究解决联合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全县各部门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召集人:林锡清(县政府)

  副召集人:罗陈李(县政府办)、郑晋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成  员:彭永作(县发改局)、余新烽(县教育局)、邓新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叶向阳(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刘志远(县公安局)、林振发(县民政局)、邱洪伟(县司法局)、彭国海(县财政局)、吴晓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朱培镜(县自然资源局)、黄志凡(市生态环境陆河分局)、黄娘水(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罗明强(县交通运输局)、张火生(县水务局)、朱伟接(县农业农村局)、彭有墙(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丘志明(县卫生健康局)、范伟醒(县应急管理局)、谢德周(县统计局)、彭志健(县金融工作局)、谢志龙(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彭文献(县税务局)、罗奕楚(人民银行陆河支行)、叶子彬(县气象服务中心)、朱伟城(县烟草专卖局)。

  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联席会议日常工作,由邓新俊同志兼任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联席会议设联络员,由各成员单位相关业务股室负责同志担任。

  三、工作机制

  联席会议不纳入县级议事协调机构管理,联席会议每年召开一次,如有特殊情况由召集人决定召开,会议由召集人主持。任务完成后自行撤销,日常工作由县市场监管局承担。联席会议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县市场监管局提出,按程序报召集人批准。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2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