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综合大检查
  • 2022-01-26 09:11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春节。近日,县市场监管局提前谋划,扎实开展节前市场监管领域综合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26084834.jpg

  行动中,执法人员按照突出重点、统筹兼顾的原则,对我县重点市场、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开展了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市场价格监督等执法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农贸市场6家,食品经营户93户,餐饮单位38家,大型商超3家,药店12家,特种设备使用单位8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责令停业整顿1家。同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相关经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全面提升经营主体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公平、有序、放心的市场环境。

  记者:黎世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