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深圳市监局领导到陆河挂驻村指导脱贫工作
  • 2018-12-03 09:3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杨琪)近日,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率队到挂驻帮扶村——陆河县河田镇河北村走访慰问,指导脱贫工作。

该局扶贫工作组自驻村开展帮扶工作以来,在河北村村容村貌改善、党建脱贫、产业脱贫、教育脱贫、培训脱贫、考核审计等方面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两地领导的充分肯定。 当天, 一行人重点察看了该村兴隆寨水库库坝、文化广场、葛根种植基地等建设情况 ,了解该村新一轮精准扶贫工作,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做到真扶贫、扶真贫;要扎实推动精准扶贫工作,增强贫困地区的“造血”和“输血”功能,提高扶贫组织化程度,统筹推进保障性扶贫,完善兜底保障机制,聚焦深度贫困精准施策;要齐心协力做好精准扶贫工作衔接,多沟通协调,将思想脱贫、文化脱贫和经济脱贫相结合,按质保量完成精准扶贫工作,做到脱贫而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