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河口整治“三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
  • 2018-06-12 16:16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陆河县河口镇组织综合管理队、派出所、安监站、市场质量监督所、供电所等有关部门人员,开展 “三小”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三小”场所是否按规定配备足够的消防安全器材、电线是否乱拉乱接,货物堆放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规定、店铺内是否有住人等情况,并对各“三小”场所业主及出租屋租户进行现场警示教育,要求其要进一步提高防火意识,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纠,确保消防安全。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器材未保持完好等问题,检查人员责令场所负责人当场整改。据统计,行动共检查“三小”场所200余家,发放宣传资料200多份。汕尾日报讯(记者 洪广凭 通讯员 林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