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执行公开
河口镇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 2018-06-12 16:16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6月2日,河口镇派出调研组到梧桐郡府商住区项目(原名河口新城)施工现场,调研督导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该项目工程施工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建设工作,并指出:业主单位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施工安全和效率,认真梳理和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创文创卫工作做好周边环境绿化、美化工作;加强与镇政府沟通协调,建立协调互动机制,提高办事效率,做到目标同向、责任同担,齐心协力打好项目攻坚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按时竣工。

  据了解,梧桐郡府项目位于陆河县新河工业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0多万平方米,该项目立足于打造镇区新城、弥补旧镇区商住供应不足、配套新河工业园区服务等于一体的建设理念,规划有商业、住宅、酒店、农贸市场和配套公共设施,既可以为当地群众创建新颖优质、环境优美的宜居家园,又能为新河工业园区招商引资提供优良环境,是河口镇扩容提质工作的一大抓手。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当中,预计一期工程将在今年12月完成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