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结果公开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陆河县“5•12”工程施工触电事故调查组的通知
  • 2020-05-19 16:51
  • 来源: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上护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2020年5月12日16时30分左右,在建工程国道G235线陆河河田芋陂坑至新河工业园区段上护镇米程岗路口附近处,改建安装路灯施工时发生一起作业人员触电事故,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

    为查明事故原因、事故性质和责任,总结事故教训,对事故责任者提出处理意见,根据《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493号)第十九条、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县政府决定成立陆河县“5•12”工程施工触电事故调查组,依法开展事故调查处理工作,事故调查组组成人员如下:

  组  长:叶小彬(县应急管理局)

  副组长:彭志会(县应急管理局)、陈锦银(上护镇)、黄运辉(县交通运输局)

  成  员:罗志雪(县总工会),叶佐应(县公安局),彭世豪(县人社局),陈素学、朱文创(县应急管理局)。

  事故调查组下设技术组和综合组,邀请县检察院和县纪委监察委派员参加事故调查工作。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