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国家自然资源督察陆河协调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23-06-02 11:55
  • 来源: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加强对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协调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快推进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县政府决定成立国家自然资源督察陆河协调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负责国家督察组下沉陆河期间沟通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负责完成国家督察组交办的各项任务;负责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统筹推进和督促落实。

  二、组成人员

  领导小组组长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担任;副组长由县政府办公室协调自然资源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成员由县发展改革局、县科技工业和信息化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分管负责同志组成。


  三、工作机制

  领导小组根据工作需要不定期召开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自然资源局,办公室主任由县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同志兼任,日常工作由县自然资源局承担。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