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陆河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陆河府征预告〔2023〕3号
  • 2023-05-16 09:2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陆河府征预告〔20233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广东省土地管理条例》有关规定,因公共利益的需要,需征收陆河县河田镇岳溪村咸塘经济合作社、河口镇河口村高树经济合作社属下的集体土地,现将拟征收土地情况预公告如下:

一、拟征收土地的征收目的: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

二、拟征收土地的位置和范围:河田镇岳溪村咸塘经济合作社、河口镇河口村高树经济合作社(详见公告附图)。

实际征收土地范围以最终批准文件为准。

三、拟征收土地面积:774平方米(合1.161亩,以2000国家大地坐标计算)

四、公告期限:2023516日至2023529日。(共十个工作日)

五、工作安排: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陆河县人民政府将组织开展征收土地现状调查和社会稳定风险评估。

征收土地现状调查:进入拟征地现场,对土地的位置、权属、地类、面积,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进行调查,请各相关单位和个人相互知照,并予以配合。调查结果将与拟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等利害关系人共同确认。

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听取被征地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及其成员、村民委员会和其他利害关系人的意见。

  1. 其他事项

自本预公告发布之日起,除正常农业生产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拟征收土地范围内抢种抢栽抢建;违反规定抢种抢栽抢建的,对抢栽抢建部分不予补偿安置,并由当事人无条件清理和拆除,同时负责相关费用。

专此公告。


附件:陆河县2023年度第二批次城镇建设用地征地预公告红线图




陆河县人民政府

2023515


(联系人:邱锦杨,联系电话:0660-566368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