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陆河县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部署党员“亮身份、作承诺、见行动”工作
  • 2018-06-12 16:09
  • 来源: 陆河组织微信公众号
  • 发布机构:rober
  • 【字体:    

  5月14日上午,我县召开全县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会暨开展“亮身份、作承诺、见行动”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黄小隆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直(含驻陆)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各镇党群副书记、组织委员共1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明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亮身份、作承诺、见行动”等学习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就如何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黄小隆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党建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亮身份、作承诺、见行动”等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首要政治任务。二要开展对照检查,狠抓各项任务的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按照县委的要求,对照工作任务清单,进行查漏补缺,逐项抓好整改的落实。三要强化督查,对履职不到位的严肃问责。要按照县委组织部制定的评分考核机制,分别进行督查考核。县委组织部、县直工委、县委党校将组成督导组对各单位进行督导考核,对考核结果不达标的党组织,县纪委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厉问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