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紧绷“安全弦” 守好“节日关”
  • 2023-05-04 15:33
  • 来源: 汕尾市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五一”将至,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三防、消防安全等工作,确保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安全事故发生,4月28日,市就业中心对汕尾市家政服务超市、汕尾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市就业中心牢固树立发展决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红线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开展全面的安全及防疫隐患摸排,对机房、消防安全设施、监控室等配套服务拉网式检查,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及时处置。

1.png


2.png  

家政超市安全检查

3.png

产业园安全检查


  通过认真抓好安全生产、三防、消防安全等工作,以“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对发现的各类风险隐患整治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祥和的节日气氛,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