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座谈会在清远召开
  • 2023-04-28 14:50
  • 来源: 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发布机构:
  • 【字体:    

  4月25日上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在清远召开全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座谈会。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潘健同志主持,清远、惠州、茂名等市作交流经验发言。各地级以上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分管领导、负责“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5d7693f30b2408289afa8690f0b0ca34_4172782.jpg


  会议指出,2006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以来,广东省各级人社部门健全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完善规章制度,规范日常管理,取得了积极成效。广东省“三支一扶”的招募规模、经费投入、期满就业政策等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得到人社部的充分肯定。广东多次在全国“三支一扶”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介绍,新华网、组织人事报、劳动保障报等主流媒体多次刊登广东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要树立四个“意识”,做到四个“到位”,高质量推进“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一是树立大局意识,做到认识到位。要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高度认识“三支一扶”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树立服务意识,做到管理到位。做好招募期间咨询工作、在岗期间补贴发放和培养工作以及期满就业工作。三是树立争先意识,做到行动到位。力争在政策创新、日常管理、就业模式等方面有新突破。四是树立安全意识,做到筑牢安全防线到位。要确保“三支一扶”人员人身安全、资金安全。

  会议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各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履行职责,努力推动“三支一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作出更大贡献。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