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市人社局调研汕尾高新区重点企业用工情况 靠前服务解企忧 精准对接助发展
  • 2023-04-06 08:52
  • 来源: 汕尾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书记逯峰在汕尾高新区调研时的指示要求,摸清重点企业用工需求情况,3月28日,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到汕尾高新区调研重点企业用工情况,问企所需、解企所忧,努力为企业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用工对接服务。

  调研组一行前往汕尾恒佳智造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投产、企业用工需求、急需工种类型、员工福利待遇等情况,以“解剖麻雀”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难点逐个剖析,共同商讨解决“招工难、用工难”对策。据介绍,恒佳精密模具注塑项目总投资4.6亿元,计划于今年年底投产,预计年产值不低于5.8亿元,投产后将提供就业岗位500至600个,目前急需数控编程、工业设计、钳工、注塑工等技术工种。

  座谈中,市人社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人社系统将秉持“我比人家办得快,我比人家办得好”的服务理念,立足职能,精准发力,积极搭建供需平台,实行“点对点”用工指导服务,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实施订单式培养,解决“招工难”问题,化解“技工缺”难题,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