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精准服务,汕尾人社为技术骨干开展职称政策宣讲
  • 2023-03-22 16:44
  • 来源: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近日,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企业职称申报拓展行动暨专业技术人才交流活动”,深入企业为50多名技术骨干开展职称政策宣讲。


1.jpg


  此次活动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实施制造业当家专技人才支撑工程的一项积极实践,有助于进一步加快企业专技人才梯队建设,完善企业专技人才培养机制,助力汕尾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次宣讲会围绕职称对专业技术人员的职业发展规划、对企业人才培育的重要意义,以及职称评审最新政策、职称申报条件、申报流程、操作指南、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讲解,为企业技术研发和管理人员提供了一场实用性高、针对性强的专业培训,使企业人才更了解职称申报的意义和如何参与职称评审。


2.jpg


  “这次的培训活动非常及时,不仅内容充实,也很接地气,让我们对职称申报新政策和申报要求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为我们后续的材料准备和职称申报提供了很大帮助。”宣讲会后,一名企业员工说。

  下一步,汕尾人社局持续开展企业职称扩展专项行动,进一步为企业一线专业技术人员提供零距离、点对点的咨询服务,为高质量服务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发展提供有效途径。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