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杨师访带队到甲西镇大陂村检查指导禁毒示范创建工作
  • 2023-03-13 15:19
  • 来源: 汕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27日,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师访带队到甲西镇大陂村检查指导驻村禁毒示范创建工作,传达学习2月27日全市平安汕尾建设大会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推进会会议精神,对做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杨师访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系列会议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打好禁毒示范创建工作攻坚仗。二要提升禁毒工作效能,扎实推进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各项工作。持续加大排查巡查工作力度,用好民情地图等数字化手段,利用视频、图文、标语等多种方式开展禁毒宣传,持续巩固禁毒工作成效。三要抓好民生发展工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要聚焦服务乡村振兴,围绕市委市政府党建引领“三六九”工程和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重点人群就业,扎实推进社保扩面征缴,维护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结合“粤菜师傅”“广东技工”“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开展形势多样的培训班、招聘会,用暖心服务保障群众安心生产、增收致富。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