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服务公开
陆河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公布我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多学科诊疗小组(MDT)所在医疗机构信息的通告
  • 2021-03-23 17:0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汕尾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医疗救治组《关于成立汕尾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多学科诊疗小组(MDT)的通知》(汕卫函〔2021〕29号)精神,我县成立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医疗保障多学科诊疗小组(Multi Disciplinary Team,MDT)(以下简称接种医疗保障MDT)。现将接种医疗保障MDT所在医疗机构信息通告如下:

  县接种医疗保障MDT所在医疗机构:陆河县人民医院

  地址:陆河县人民南路97号

  电话:0660-5514332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者在接种后7天内出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或其他不适症状时,请及时电话联系辖区接种医疗保障MDT所在医疗机构,自行前往或请家人协助转送至指定医疗机构就诊、排查。



  陆河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