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水唇镇公开竞争性选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公告
  • 2018-12-03 09:4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我镇村(社区)基层治理建设工作,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镇决定选聘3名大学生到农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选聘职位

 选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3名。

(二)选聘范围

 陆河县户籍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和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三)选聘对象资格条件

 1、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2111日以后出生);

 2、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心理素质,热爱农村工作,志愿到农村基层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懂计算机操作,有基本的公文写作能力;

 4、身体健康,符合规定的体检要求;

 5、符合计划生育政策及任职回避规定;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接受报名。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受过司法机关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

4)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聘名额和聘期

选聘名额共3名,聘期1年。

三、选聘程序及办法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及考察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人员可从水唇公众发布(微信公众号:scgzfb)下载《水唇镇公开竞争性选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报名登记表》填写后到水唇镇组织办公室报名。报名时间为20181117日-1123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00)。

 2、报名人员须准备1寸免冠同底彩色照片3张。报名时,须带报名申请材料:应届毕业生须持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大学生就业推荐表》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往届毕业生必须持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时,报考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参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二)资格审查

镇组织办公室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后留下复印件(审核人员须在复印件上注明“与原件相符”,然后签名并加盖公章)退回原件,并在报名登记表上出具资格审核意见,然后将符合报名条件的报考人员报名登记表及相关证件资料复印件一式一份及相片由水唇镇选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工作资格审核领导小组进行审定。

(三)面试

 面试方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及考察

 1、体检对象按选聘人数,根据面试情况,按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者按规定时间,自行到陆河县人民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费)。逾期未参加体检者取消选聘资格。

 3、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由我镇组织人事部门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并核实其是否符合聘用考察条件。

 4、经考察合格拟聘用的人员名单将在水唇公众发布平台和镇党务政务公开栏公示7个工作日。

 四、聘用、培训和任职

(一)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没有异议的,由水唇镇人民政府与聘用对象签定聘用合同,聘用期限为1年。聘用对象未在规定时间内签订合同,或签订合同后未经组织人事部门批准15天内未到岗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二)岗前培训。由镇组织人事部门对已聘用人员进行岗前集中培训,学习农村工作的基本知识和有关政策规定,熟悉做好农村基层工作的基本方法。

(三)任职。根据聘用人员户籍、居住地等综合情况和工作需要安排到行政村任职。在村(社区)工作的大学生,试用期为1个月,经考核合格后聘任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

 五、待遇

 录用人员待遇按照县定的公共服务站站站长助理待遇标准2200/月执行(社保自理)。

 六、其他事项

(一)此次选聘的高校毕业生为“村级组织特设岗位”人员,不属于“大学生村官”。

(二)聘用期内人事档案由陆河县人才服务办公室代理,党团组织关系转至所在村(社区)。

(三)管理考核。管理考核工作按照村(社区)基层服务站站长助理同等管理考核。

 七、注意事项

(一)考生报名前需认真阅读本公告。

(二)考生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书和身份证。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本公告及报考相关要求的附件在水唇公众发布平台上发布。

(四)本公告及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共水唇镇委组织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660-5556500

联系人:林淑燕 

 

附件:1、《水唇镇公开竞争性选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报名登记表》;

 

 

                       中共水唇镇委员会

   20181117 

 

 

 


 

 

附件1水唇镇公开竞争性选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公告

 

水唇镇公开竞争性选聘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报名登记表
 

 

 


报名序号:                      准考证号:

   

 

性别

 

 

 

出生年月日

 

籍贯

 

政治面貌

 

现户籍所在地

              村(社区)

婚姻状况

 

入学前户籍所在地

              村(社区)

身份证号码

 

手机

 

 

联系电话

 

 

毕业时间

 

 

学历

 

学位

 

基层工作经历年限

 

外语水平

 

计算机水平

 

 

单位性质

 

 

矫正视力

 

身高

 

是否服从分配

 

学习、工作

经历

(按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在何地、何单位工作或学习、任何职,从参加中学学习开始,依时间先后顺序填写)

 

 

 

 

 

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

 

与本人关系

工作单位及职务

户籍所在地

 

 

 

 

 

 

 

 

 

 

 

 

 

 

 

 

有何特长及突出 业绩

 

奖惩    

 

                                 承诺书

本人郑重承诺:以上提供的信息全部属实。如与事实不符,本人愿意自动放弃考试及至选聘资格。                

                                                  承诺人:

                                              2017       

镇党委审核意见

 

        拟同意                同志参加水唇镇村(社区)公共服务站站长助理考试。

 

                    审核人:             复核人:

                                     审复核日期:2017   

                                             (盖    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