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县统计局深入新田镇北山村、新村村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 2022-11-24 09: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21日上午,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叶云年率队到新田镇北山村、新村村开展基层调研工作。

叶云年听取了村委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工作汇报,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深入宣传文明婚丧新风尚,倡导红事缓办、丧事简办,切实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二是要加强高风险地区来(返)陆人员排查管控,引导来(返)陆人员主动报备、主动检测、主动排查,全力做好高风险来(返)陆人员信息摸排和登记报告,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三是局疫情防控工作预备队要提高政治站位,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做好投入到防疫一线的充足准备。

同时,我局工作人员检查了两个村的统计台账,实地走访富鑫种养专业合作社,了解合作社养殖经营情况,并对农业统计相关指标和统计台账进行现场解读和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