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二期)
  • 2019-08-30 15:30
  • 来源: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19530日,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对全县范围内的食品餐饮、流通、生产和小作坊环节进行监督抽检工作,包括餐饮食品、茶叶及相关制品、豆制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乳制品、食品大类、食盐、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水果制品、速冻食品、特殊膳食食品、调味品和饮料等共203批次,其中抽检合格食品200批次,不合格食品3批次,不合格食品发现率1.96%。食品合格信息和不合格食品信息详见附件12。不合格食品所涉及的具体信息是:

食用农产品不合格3批次:

1、陆河县城伟坤客家王餐厅购进日期为2019-6-5的咸菜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

2、陆河县螺河湾酒店购进日期为2019-6-10的咸菜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

3、陆河县城荣兴饭店经营日期为2019-6-19的酱腌菜(咸菜)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符合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要求;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及时对不合格食品进行立案调查,将依法查处违法经营行为,责令立即改正。

附件1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二期)(合格)

附件2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第二期)(不合格)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083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