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对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关于加快县城田心坑河改造的建议》的答复
  • 2018-12-28 10: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关于加快县城田心坑河改造的建议》的答复

 

彭景青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加快县城田心坑河改造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田心坑改造工程为陆河县2017年920新开工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始于人民路,终于泰安桥,全长773米,项目总投资7991.3万元本项目是经2017年6月2日县政府常务会议同意建设,县水务局负责统一设计,统一监理,县水务局和岁宝集团分段负责实施,其中岁宝集团负责建设172米,县水务局负责建设601米。工程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坑面覆盖、道路改造、照明及景观绿化等,主要工作内容为:拆除河道原有桥涵,沿河道中心线打桩,河段全程新作盖板。改造后的道路为双向四车道城市次干路,道路包括机动车道、中分带、停车带、人行步道,总宽25.5米,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改善县城交通环境,缓解县城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提升沿线居民的出行条件,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经过近一年的建设,田心坑改造工程已按设计要求完成项目任务,并于2018年10月19日通过验收并交付使用。此项目的建成完善了城市的道路交通系统,改善了县城的交通环境,缓解陆河县日益增加的交通压力。

联系人:彭建化      联系电话:1521930****            

 

 

陆河县水务局

2018年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