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政策法规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2018年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 2019-03-25 15:45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有关直属机构:

为加强对我市2018年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领导,市政府决定成立2018年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组  长:林少文(市政府)

副组长:王晓东(市政府)、范振学(市自然资源局)

成  员:范胜锋(市发展和改革局)、许骏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叶其灯(市财政局)、孙振冰(市自然资源局)、蔡时华(市生态环境局)、卢  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黄剑雄(市农业农村局)、蔡振略(市交通运输局) 。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市自然资源局,由孙振冰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人员从有关单位抽调。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3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