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建立汕尾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2017-09-22 09:22
  • 来源: 汕尾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切实加强对我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的统筹协调,市政府同意建立汕尾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贯彻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重大决策部署,研究拟订我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重要政策和措施;推动部门沟通与协作,细化职责任务分工,加强政策衔接和工作对接,完善保障工作体系,健全困难群众救助机制,强化对流浪乞讨人员等困难群体的救助管理;督促检查各地、各有关部门责任和工作落实情况,通报工作进展;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组成人员 

    总召集人:蔡少华(市政府)

召 集 人:蔡水镜(市政府办)、陈波(市民政局)

成    员:方淳(市委宣传部)、吕辉模(市发改局)、郑泽梅(市经信局)、刘炎(市教育局)、曾松泉(市公安局)、朱宇青(市民政局)、蔡木权(市司法局)、蔡振钦(市财政局)、孔卓文(市人社局)、丁有强(市住建局)、刘石兰(市农业局)、许晓文(市卫计局)、赖永腾(市地税局)、陈乃坤(市工商局)、李运龙(市统计局)、林国全(市法制局)、吴远洲(市金融局)、施北纬(市信访局)、李旭(市农办)、刘保海(市总工会)、曾玮玮(团市委)、林越美(市妇联)、谢楚林(市残联)、蔡镇锐(人行汕尾中心支行)、刘仕珍(汕尾调查队)、陈学强(汕尾银监分局)、林建权(市红十字会)。

三、协调机制工作机构

联席会议日常工作由市民政局承担。撤销原汕尾市社会救助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相关工作纳入汕尾市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联席会议职责范围。

 

                                                          汕尾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