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汕尾市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我县5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4.59亿元
  • 2023-11-16 09:03
  • 来源: 陆河融媒
  • 发布机构:
  • 【字体:    
  11月15日,汕尾市举行2023年第四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罗炳新、程永东、叶祥振、刘礼泽、郑志坚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参加开工仪式。

  仪式上,县委书记罗炳新通过视频连线,向主会场汇报了我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准备情况。
  在听取各县(市、区)重大项目开工准备情况汇报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逯峰宣布汕尾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据了解,我县共有5个重大项目同步开工,总投资14.59亿元,分别为比亚迪规划院汽车研发(汕尾)试验基地项目、陆河县殡仪馆建设项目、陆河县老年大学工人文化宫联建项目、陆河县农产品集散基地建设项目(一期)、陆河县凯丰工业气体分装储存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