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陆河县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 2009-04-30 11:22
  • 来源: 陆河县信息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以来,陆河县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紧紧围绕项目开发工作目标,坚持实施重点项目拉动战略,进一步落实县领导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制,成立了由县政府领导和政府成员单位组成的专项工作组,每个项目都由副县长负责跟踪,全方位做好建设项目的管理和协调工作,加快推进全县经济和项目建设。

200942宗计划项目中确定9宗作为参照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其中4宗属于新开工项目,5宗续建项目。9宗重点项目总投资12.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亿元,第一季度已投入2660万元,占年度计划8%。其中,列入市重点项目管理的续建项目大坪水质净化厂计划总投资4350万元,累计已完成投资2050万元,机械设备已购置,预计近期可通水试运行;新建项目县城北环公路建设工程,全长7.8公里,预算总造价2713万元,征地拆迁基本完成,沿线桥梁建设、土石方工程已完成三成多;新建项目陆河中学建设工程,年度计划投资6000万元,首期工程征地工作、教学区的三通一平、综合教学楼基础设施基本完成;新建项目聚福苑商贸商住中心,总投资6800万元,已完成投资1200万元。 目前,各重点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之中。(县委办  彭成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