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陆河中学加紧施工建设
  • 2009-02-02 11:35
  • 来源: 陆河县信息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130日下午,记者来到陆河县陆河中学建设工地,但见这里几十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忙碌着,10多部车辆穿梭在工地上,到处机声隆隆。

    该中学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保证今秋搬迁到新校上课,加快建设进度,大年初三近20名工人就放弃休息,加班加点施工。在工地现场,记者算了一下,有5部挖掘机、2部推土机,18部运输车辆在施工。来自市建设局钻探队的负责人介绍说,为确保教学楼近期动工兴建,大年初三就组织工人进入施工工地,并抓紧钻探,几天来已完成钻探10多个桩。

    据了解,陆河中学教学区推土平整已基本结束,平整现场达10万多平方米,具备了动工兴建教学楼条件,至目前,这个重点项目已投入资金1500多万元,2栋教学楼和1栋综合楼即将兴建。(记者 廖述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