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县各套班子领导检查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 2009-01-13 22:34
  • 来源: 陆河县信息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继续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的位置来抓,通过创新发展理念、落实责任制等一系列办法,推进我县项目建设发展。目前,我县北环公路、陆河中学、县城防洪堤围、商贸中心等几个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112日上午,县委书记李庆新带领县各套班子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李庆新书记一行首先参加了北环公路的开工仪式。该工程经过几个月来的努力,已完成了全线征地及招投标工作,并于今天拉开了工程建设的序幕。

随后,李书记一行检查了解陆河中学的建设进展情况。近期以来,有关部门紧抓项目建设进展,目前,已完成陆河中学主教学楼的钻探、设计等工作,并完成第一期推土工程,第二期推土工程将在明天开始招投标,整个推土工作有望在春节前完成。

螺河堤围也有了新变化。李书记一行检查了解螺河堤围的绿化工程建设,在标段的河堤岸边,新种上的一排桂花树为螺河堤围增色不少。李书记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有关部门要抓紧时间、在细节上继续完善各项绿化配套工程,使之锦上添花,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享受到更美的螺河景色。

商贸中心项目已基本完成征地拆迁工作,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土地平整及围墙建设,李书记一行沿线察看了项目的进展。他强调,商贸中心是我县重点推进项目,有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宣传,寻求共识,化解各种不利因素,抢抓建设黄金期,快马加鞭力争项目近期内有更大突破。

李书记强调,当前我们要以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以及刚刚结束的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三次会议为动力,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在问题中寻找解决办法,以实干的精神和逆势而上的气魄,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开创我县项目建设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