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重大项目
陆河重点项目建设进展顺利 目前已投入资金2.17亿元,完成计划的五成以上
  • 2008-09-08 15:07
  • 来源: 汕尾党政信息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今年来,陆河县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落实责任,真抓实干,有力地推进了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至目前,县年初确定的21宗重点项目已投入资金2.17亿元,完成投资计划的50%以上。

  县委、县政府紧紧围绕省实施“双转移”的契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抓好已签订项目的开工建设和跟踪落实洽谈项目,切实做到引进一宗开工一宗。上半年,已建成投产的有陆河泰润纤维合板厂;开工建设的有水田工业转移园区首期、南方铸造厂、嘉诚鞋厂、铨镒铸造厂、兆丰涂料有限公司、宏伟幼童用品有限公司等6个项目,总投资2.8亿元;签订合同的项目有嘉品机电科有限公司、金龙五洲温泉度假发展有限公司、聚创电器有限公司、法尔胜彰沅有限公司、麦卡二期工程、山井电源电器厂、新宝源鞋厂、水田半山宾馆、元升厂运作中心等9个项目,总投资7亿元;正在洽谈跟踪的项目有深圳耀川电器厂、爽力制衣有限公司等4个项目。除了以上引进投资重点项目外,县环北路已规划、立项报批;教育园区已完成了大部分用地的征地,陆河中学已进入建设阶段;县文体中心已完成征地2万多平方米,推土1万多立方米;县城市防洪堤围六标段、宝安堤围、新坑电站除险加固等重点工程项目按计划推进;县大坪水质净化厂已完成总工程量的六成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