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组织开展森林火灾处置应急演练
  • 2022-01-07 08:52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进一步提升应对突发事件和处置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1月6日,我县组织开展2022年森林火灾处置应急演练。

微信图片_20220106202614.jpg

微信图片_20220106202624.jpg

  此次演练以模拟河口镇南部新城发生森林火灾为背景,对火灾应急响应、灭火力量集结、展开灭火行动等进行了连贯演示。演练活动中,救援人员快速到达现场并运用风机、灭火拖把、水车水泵等扑火器具,快速、安全、有序地进行了模拟扑救,并做好了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等后续工作。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充分展示了森林灭火队伍的训练成果,达到了预期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106202628.jpg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加强森林防火演练常态化,不断总结演习经验,切实提高森林防灭火综合能力,有效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彭文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