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会议
  • 2021-08-17 09:39
  • 来源: 陆河之声
  • 发布机构:
  • 【字体:    

  8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会议。副县长彭武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疫情防控指挥办各工作专班、工作组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17084428.jpg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防思想松懈、盲目乐观,抓紧完善优化流调筛查、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应急处置预案,做到一旦发现疫情,能在最短时间内控制,确保疫情不扩散不蔓延;要做好隔离场所管控工作,严格落实“三区”管控措施,保障隔离场所管控安全有序;要强化疫情防控信息发布,加强舆论引导,主动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要全面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陆人员排查管控,加强居家隔离和居家健康监测人员检测和管理,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记者:黄小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