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陆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二号)
  • 2021-06-03 17: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公报(第二号)

——地区人口情况


陆河县统计局 陆河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


  根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现将2020年11月1日零时我县8个镇常住人口[2]有关数据公布如下:

  一、地区人口

  8个镇中,人口超过4万人的镇有2个,在1万人至4万人之间的镇有5个,低于1万人的镇有1个。其中,常住人口居前二位的镇合计人口占全县人口比重为55.24%。

表2-1各镇人口

  二、地区人口变化

  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8个镇中,仅有河田镇人口增加,增加8349人。

  与2010年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相比,河田镇和河口镇人口所占比重分别上升8.46和0.49个百分点,水唇镇、新田镇、上护镇、螺溪镇、东坑镇和南万镇人口所占比重下降,分别下降1.86、1.11、1.84、1.15、0.75和2.22个百分点。




注释:

[1]本公报数据均为初步汇总数据。

[2]全县常住人口是指县内8个镇的人口,不包括居住在县内8个镇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

[3]指各镇的常住人口占全县人口的比重。

[4]部分数据因四舍五入的原因,存在总计与分项不等的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