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陆河上半年财政收入17152万 同比增32%,实现“双过半”目标
  • 2013-07-05 10:35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加大财政税收工作管理力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狠抓落实,有效地促进了财政收入稳定增长。至目前,该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7152万元,完成年初任务数的50.68%,比去年同期增长32.03%,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今年以来,陆河县委、县政府就抓好财政税收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财税工作,督促检查并落到实处。财政税收部门结合当地实际,制订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层层抓落实,有力地推动财政税收管理工作的开展,有效促进财政税收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为确保完成全年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廖述权 洪广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