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统计数据
陆河地税2012年收入突破2亿
  • 2013-01-11 16:00
  • 来源: 汕尾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日前,记者在陆河县地方税务局了解到:去年,该局组织国内税收收入达到224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3.5% ,增收5629万元,完成市局下达任务的117.9%。

   去年,为确保完成税收任务,该局结合当地实际,制订了加强税收征管工作有关实施方案,采取几项措施抓落实:一是实行岗位目标管理责任制,把组织税收收入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做到目标任务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为确保完成全年税收任务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二是夯实征管工作基础,切实加强税务登记管理和申报纳税管理,加大催办、催报、催缴力度,特别是加强重点税种、重点行业、重点项目和重点纳税户的管理、跟踪,把建筑安装业、房地产业、娱乐和饮食行业等作为重点管理对象,确保重点税源税收及时足额入库,有效地促进了税收稳定增长。三是加大税收稽查监控力度,组织人力全面清理经济户口,清理房产税、土地使用税、土地增值税,堵塞税收漏洞,做到应收尽收,按时足额入库。四是主动向县委、县政府和市局请示汇报,加强与县财政、国税、国土、规划等部门的沟通和协调,健全协税护税网络,切实做到齐抓共管,为及时征收税收和完成税收任务打下良好基础。(汕尾日报记者廖述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