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3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体能测试公告
  • 2023-09-19 17:28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2023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公告》,经报名、资格审核,现将2023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体能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及合格标准

  男子项目:纵跳摸高高于或等于265厘米;1000米跑少于或等于4'25〃。

  女子项目:纵跳摸高高于或等于230厘米;800米跑少于或等于4'20〃。

  二、人员、时间和地点

  人员:详见附件

  时间:2023年9月24日(星期日)上午9时

  地点:陆河县河田中学田径场

  考生须于体能测试当天提前2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签到,上午9时开考后,仍未到达指定地点签到的考生,将取消体能测试资格。

  三、需携带的材料

  参加体能测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体能测试。

  四、其他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熟悉测试地点和交通路线,测试当天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

  (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设备参加体能测试,如有携带,测试前可将手机等物品交由现场工作人员临时保管。        

  (三)考生应诚信考试,测试过程中如发现有作弊行为,当场取消测试资格。

  咨询电话:陆河县公安局政工室:0660-5529704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股:0660-5660172


附件:2023年陆河县公安局公开招聘政府聘员(辅警)体能测试人员名单.xls


陆河县公安局

                2023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