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3年陆河县农村职业经理人招聘面试公告
  • 2023-09-19 21:4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按照《2023年陆河县农村职业经理人招聘公告》要求,通过资格审查,经招聘工作专班研究决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23年9月21日上午9:00开始,应试人员应于7:30-8:00在候考室报到,凭有效居民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经审核无误后进入候考室。证件不齐或与本人不符取消面试资格。8:30前仍未到达指定候考室的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取消面试资格,责任自负。

二、签到地点

陆河县人事考试中心四楼候考室(陆河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

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每个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集中统一,按照抽签号依序面试,当天面试完毕。

五、其他事项

1.考生严禁将各种通信、存储或其它设备及纸质资料等带至候考室及面试室。凡发现将上述各种物品带至候考室及面试室,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对严重弄虚作假行为将依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追究责任。

2.考生可登录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uhe.gov.cn/)和陆河县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www.luhe.gov.cn/lhnyj/)查询此次招聘后续通知。同时要保持电话畅通,以免影响您的应聘。

3.其他事项请参阅《面试通知书》(以邮件发送)中的面试考生须知。

咨询电话:0660-5603303


附件:陆河县2023年农村职业经理人面试人员名单




陆河县农业农村局      

2023919日      


附件:陆河县2023年农村职业经理人面试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