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服务公告
  • 2023-08-31 19:13
  • 来源: 陆河县政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县政务服务中心暂停对外服务公告

广大企业、市民朋友:

  根据气象、水文、海洋部门预测,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超强台风级)极大概率于9月1日在汕尾正面登陆,风力强度可能超过2013年天兔台风,海域4至6米巨浪、狂浪,风暴潮增水大,伴随大暴雨到特大暴雨,防御形势极其严峻。根据《汕尾市防汛防旱防风指挥部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五停”的预公告》文件要求,市三防指挥部计划于9月1日零时起到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结束之前,在全市范围内实行“五停”措施(即:停课、停工、停产、停运、停业)。按照通知要求,县政务服务中心9月1日起暂停对外服务,恢复服务时间按上级发布指令解除时间执行,企业和市民可通过粤省事、广东政务服务网、善美店小二、善美村居等线上平台咨询、办理业务或延后办理。

  陆河县政务服务中心

  2023年8月3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