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陆河国家气象观测站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论证报告》批前公示
  • 2023-08-04 15:26
  • 来源: 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一、公示说明

  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组织编制了《陆河国家气象观测站地块规划 设计条件论证报告》 ,并已完成规划草案 ,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 城乡规划法》 《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的有关规定,将规划草案进行批前公示,公开征询意见。

  审批单位 :陆河县人民政府

  项目位置:规划地块位于河田镇四中村 ,距县城约2.0公里

       规划公示时间及期限 :2023年8月4日至2023年9月3日。

  二、规划范围

  本次规划结合项目征地红线、项目报批线、现状建成情况、生态 保护红线等因素来确定规划范用地面积为3465㎡。

  三、项目建设必要性

  1、项目建设是适应国家气象公共事业发展政策的需要;

  2、项目建设是贯彻落实“广东省率先实现气象现代化试点单位” 战略的需要;

  3、项目建设是促进陆河县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四、功能定位

  陆河国家气象观测站服务于陆河县区 ,对提高陆河县区域灾害性 天气监测能力和防灾减灾气象服务水平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五、申请规划条件主要内容

  1、用地面积 : 3465㎡;

  2、用地使用性质 :其他公用设施用地( U9 );

  3、用地开发强度

  (1)容积率 :≤1.5     ;          (2) 建筑密度 : ≤40%  ;

  (3)绿地率 :≥25%   ;          (4) 建筑高度 : ≤24m 。

  五、公示方式和地点 :

  1、 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

  2、 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院内;

  3、项目现场。

  相关利益人如果对以上内容有意见或建议 ,可以在公示有效时间 内依据相关规定向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提出书面申述及电话建议 ,并留下联系方式 ,逾期未提出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咨询电话 :0660-5516121

  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

 2023年8月4日

《陆河国家气象观测站地块规划设计条件论证报告》批前公示.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