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广东省汕尾市“奔向海陆丰”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陆河县分考区的温馨提示
  • 2023-08-02 15:5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广东省汕尾市“奔向海陆丰”事业单位(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将于8月5日上午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请各位考生提前关注考试信息,及时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准考证注意事项,并根据准考证上的信息提前做好交通、食宿、安全等方面的准备。

  二、近期天气变化较大,如遇雨天,到考点学校道路可能会出现交通堵塞。建议考生合理安排出行,带好雨具,提前到达考点,避免因天气变化、交通拥堵、不熟悉路况等原因耽误考试。

  三、请考生保证充足的睡眠,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准时参加考试。

  四、建议考生参加考试时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五、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电子、通信、计算、储存或其它有关设备带至考场座位。

  六、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将会受到相应处理。为此,请考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七、为保障考点交通安全顺畅,县城教育园区路段、河东桥至教育园区路段、县城砂坑大圆盘至河中桥西段、河中桥至泰安桥西段实行交通管制。管制期间,车辆和陪考人员不得进入校园,也不得在考点周围聚集,以免造成交通拥堵。请考生接送车辆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其他车辆绕道行驶。

  八、河田中学考点停车区域:螺河西岸;陆河中学考点停车区域:文体馆停车场、陆河县外国语学校附近校道。因考点周边车位有限,建议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天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如拼车、亲友接送等。安排足够的出行时间,避免参加考试时走错考点、进错考场。

  河田中学考点示意图: 

河田中学.png


  陆河中学考点示意图:

陆河中学.png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