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3年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测评和面试公告
  • 2023-07-25 15:48
  • 来源: 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2023年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公告》,现就2023年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测评和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项目注意事项:

  (一)1500米、俯卧撑、100米

  (二)体能测评人员、时间和地点

  人员:见附件1

  时间:2023年7月29日9时00分

  地点:汕尾市陆河县河田中学

  考生须于体能测评当天8时30分前到达指定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考生,将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三)体能测评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提交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体能测评。

  二、面试项目注意事项:

  (一)面试方式

  体能测评成绩合格人员,可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

  (二)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23年7月29日(下午15:00--18:00)

  2.地点:陆河县人民南路巡子二街(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

  入围面试的考生在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须提交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体能测评合格成绩单和六张一寸照片。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3年7月30日上午9时00分。

  2.面试地点:陆河县人民南路巡子二街(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

  请各位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时至8时30分到达考场三楼学习室报到,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四)面试时需提供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面试准考证,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其他事项

  (一)考生体能测评和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评和面试。因考生携带证件不齐全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二)体能测评过程中如有发现作弊行为,当场取消测评资格;面试考生务必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熟悉面试考场,规划好到达路线,预留足够时间。

  咨询电话:

  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0660-5508119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股:0660-5660172

  附件1:2023年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体能测试人员名单.doc

  附件2: 面试考生须知.docx

  陆河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3年7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