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2023年第一批陆河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聘员面试工作的通知
  • 2023-07-11 10:1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3年第一批陆河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聘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参加2023年第一批陆河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政府聘员笔试入围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名单详见《面试考生名单》(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7月16日,共1天。

  2.面试地点:陆河县人事考试中心(陆河县职业技能公共实训基地),具体详见考场示意图(附件3)。

  请各位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7时30分至8时到达考场四楼候考室报到,未按规定时间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具体详见《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满分为100分。

  四、面试须提交证件证明

  1. 考生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者临时身份证);

  2. 《笔试准考证》(经招聘单位加盖公章)。

  五、其他事项

  1.考生务必认真仔细阅读本通知和附件内容,准确理解把握相关规定和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带齐相关证件到达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因考生携带证件不齐全等原因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2.考生参加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交通及食宿安排。

  3.建议考生提前了解熟悉面试考场,规划好到达路线,预留足够时间。

  联系部门:陆河县人事考试中心

  联系电话:0660-5633909


  附件:1:面试考生名单

        2:面试考生须知

        3:考场示意图



陆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