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的公告》意见的函
  • 2023-01-06 15:55
  • 来源: 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的公告》意见的函

  为抗旱减灾、增加水库蓄水、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降低森林火险等级等保需要,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规精神,结合本县实际,本单位拟定《关于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的公告》,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一、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 : lhqx@luhe.gov.cn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 广东省陆河县朝阳路30号 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邮政编码:516700。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3年1月16日。

  附件: 关于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的公告.doc

  陆河县气象服务中心

  2023年1月6日

  关于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的公告

  为抗旱减灾、增加水库蓄水、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降低森林火险等级等保障需要,按照《陆河县2023年度人工增雨作业计划》安排,县政府决定在我县南告水库标准作业基地开展人工增雨作业。为确保作业范围内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国务院颁布的《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2023年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择机作业,具体作业时间视天气和空域报批情况确定。

  二、作业地点:陆河县南万镇南告水库标准作业基地,有效范围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公里内的区域。

  三、作业装备:JDR-82-42 型人工增雨火箭发射装置。

  四、注意事项:火箭人工增雨作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无关人员禁止进入作业现场区域;如发现人工增雨火箭弹残体或故障弹,不可擅自靠近、拆除、搬动或储藏,请立即向公安机关(报警电话:110)或县气象服务中心(联系电话:5586121)报告。

  特此公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