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吉安路段铺设道路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 2022-12-01 16:39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吉安路段,东至吉安路二街,西至吉安路二街。现因实施陆河县朝阳路北片老旧小区改造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陆河大道铺设工作,需对部分吉安路段进行封闭。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吉安路(吉安路一街至吉安路二街)段施行交通管制。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从2022年12月2日至12月29日。

  二、交通管制措施:交通管制期间,吉安路(吉安路一街至吉安路二街)段禁止一切机动车辆通行,途径车辆请绕道朝阳北大街、朝阳路等路段通行。

  敬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配合管理部门维护好施工路段的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陆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陆河县河田镇人民政府      

陆河县交通运输局          陆河县公用事业事务中心

陆河县公路事务中心        陆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