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陆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的公告
  • 2022-11-04 14:02
  • 来源: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规范和加强陆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维护管理工作,保障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的正常运行,进一步提升农村水环境质量,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根据广东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技术指引(试行)》、《广东省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营维护与评价标准》(DBJ/T 15-207-2020)、《深化我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攻坚行动的指导意见》(粤办函〔2021〕285号)等文件要求,我局起草了《陆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第一次征求相关单位意见,征求意见期间县政府召开了污水收集处理相关工作会议,我局结合会议精神,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修改完善。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请社会各界人士及广大人民群众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2022年11月10日前将意见反馈至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联系人:叶佳媚;邮箱:luhehuanbao@163.com;联系方式:0660-5586909。

  附件.陆河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汕尾市生态环境局陆河分局

  2022年11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