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征求陆河县人民政府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结果反馈
  • 2022-09-14 09: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了进一步做好县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工作,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推进科学、民主、依法决策,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汕尾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陆河县人民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公示和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我局组织编制了《陆河县人民政府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并于2022年8月10日至9月8日在陆河县人民政府网站对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公示,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公示期间,未收到社会公众的意见反馈。

  感谢广大群众对《陆河县人民政府2022年重大行政决策事项目录(征求意见稿)》的关注。



陆河县司法局  

2022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