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陆河县C669线(原Y802线)内洞桥加固工程公开征求意见的公示
  • 2022-09-14 10:18
  • 来源: 陆河县公路事务中心
  • 发布机构:
  • 【字体:    

  陆河县内洞桥位于汕尾市陆河县河田镇内洞村,跨越螺河连接螺河西路与螺河东路。该桥始建于上世纪70年代,由于修建年代久远、历年洪水冲刷及车辆超载等原因,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坏,经第三方检测评定为四类危桥。为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现拟对我县河田镇C669线(原Y802线)内洞桥进行加固。陆河县公路事务中心在征求有关部门意见,并委托律师事务所出具法律意见书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期为30天(2022年9月14日至2022年10月13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事项如有异议,自公示之日起30天内向我中心反映。

  陆河县公路事务中心

  2022年9月14日

  (联系人:朱剑科  联系电话:0660-5516028  联系邮箱:lhxdfglz@163.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