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陆河县乡镇“三张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2-07-06 18:2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求陆河县乡镇“三张清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镇街体制改革工作部署结合我县实际,梳理形成了《陆河县乡镇权力事项清单(2022版)(征求意见稿)》《陆河县乡镇责任事项清单(2022版)(征求意见稿)》《陆河县乡镇服务事项清单(2022版)(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并于7月9日下午5时前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反馈我办。(联系电话:0660-5528567,电子邮箱:lhxznzb@163.com)

  附件:1.陆河县乡镇权力权力事项清单(2022版)(征求意见稿)

             2.陆河县乡镇责任事项清单(2022版)(征求意见稿)

             3.陆河县乡镇基本服务清单指导目录(2022版)(征求意见稿)

  陆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7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