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陆河县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县建设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 2022-05-17 19:5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全面实施质量强县战略,大力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快实现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根据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实施方案》(汕府〔2021〕46号)的工作部署,结合我县实际,特制定本工作方案,现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于2022年5月26日前通过电子邮件或邮寄的方式,将意见反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邮寄地址:陆河县城东五路5号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邮政编码:516700;

       联系人:张楚明,电话:0660—5662588,邮箱:lhzlqxb@163.com。

       附件1:陆河县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县建设的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陆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5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陆河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